close

當我加入VEMMA正式會員時還懷疑VEMMA會不會像其他傳統直銷公司一樣,等你成為正式會員就一直叫你浪費2-3小時在外面招收其他新夥伴。

但是VEMMA就是不一樣了,在我還沒加入時候上線和領導者就告訴我所有事情,在我加入團隊線開始營業才瞭解了所有實況,原來VEMMA是一家

很輕鬆而不需要一直在外面浪費2-3小時的時間來招新夥伴的網絡創業公司,只需要在網絡上宣傳而已。

我經營VEMMA4天了,不管VEMMA的線上辦公室,blog的對話里,我都感覺到很誠實,真的跟其他傳統直銷公司完全不一樣。

我看到好多教練的成績以及收入見證,真的讓我覺得我的夢想再跨前一步了,離我的目標已經不遠了,只要我持續努力,我的設下的目標收入1個月10千一定會實現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傑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